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让回族群众享受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4月29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联系县医院医生,走进全市仅有的两个回族乡之一蒿溪回族乡,在地坪村为农民免费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等服务,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吸引不少村民前来寻医问诊。

图片1.png

活动开始时,现场已聚集几十位村民,排队等待医生的诊断。很多上了年纪的回族村民也参与其中,让医生帮助量血压、测血糖。义诊过程中,医生们面对不同的病状,分别对村民的生活、饮食方式提出合理建议,鼓励他们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运动多锻炼。

义诊活动提高了农村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大家的健康保护意识,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同时也向前来咨询的村民普及了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得到广大村民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