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石勇一行到寨梁村调研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5月4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巡视员石勇、办公厅人事处处长阮赐远到广元市旺苍县尚武镇寨梁村调研,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九三学社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赖翠兰,广元市委统战部调研员王莉,旺苍县副县长、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李佳,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旺苍县副县长李胜男及尚武镇党委书记王明海等陪同。

1.png

在寨梁村光伏农业专业合作社,尚武镇党委书记王明海向石勇巡视员一行汇报了尚武镇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寨梁村脱贫攻坚工作和下阶段发展思路。九三学社中央派驻寨梁村第一书记王江详细汇报了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帮助寨梁村发展段木香菇产业实施情况,并就贯彻落实武维华主席来村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和驻村帮扶思路作了简要汇报。石勇巡视员一行走进段木香菇种植大棚,实地查看段木香菇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产业效益和农民增收等。

2.png

在寨梁村第一书记工作点,石勇巡视员走进第一书记办公室,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生活情况,鼓励第一书记安心工作,不辱使命。

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