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青工委与农业支社赴北川县平沟村开展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5月4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农业支社赴北川县平沟村开展了主题为"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的考察调研活动并召开研讨会。社市委副主委、市农科院副院长余金龙,市委委员、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主任文启金,青工委主任陈孟琰,成员张洁、贾永翔、严诚幸、陈佳,农业支社社员余韩开宗、李玉林、王治斌、刘葵、张才蓉等,绵阳赛尔比尔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平沟村村干部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平沟村村主任赵军对平沟村现阶段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对平沟村有关“生态+农业+旅游”的发展理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青工委成员与参会人员围绕休闲旅游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农业支社专家们提供了生态农业方面的技术指导。

会后,大家还深入平沟村进行实地考察,绵阳赛尔比尔公司为获取平沟村全景素材进行了航拍工作。

当天正值“五四”青年节,青工委成员感慨万千,表示作为青年社员更应发挥自身优势,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