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办第二届青年论坛

5月19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主办,省直青工委承办的第二届青年论坛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来自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支社的80余名青年社员参加了本次论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中共成都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蒋生文,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王林峰,社眉山市委筹备组副组长赖崇华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1.png

社省直工委青工委主任、成都师范学院支社主委侯中太对大家来到成都师范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中共成都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蒋生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成都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与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祝愿九三学社利用智力密集型优势再创辉煌。

苏远东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致辞。苏远东首先向省直工委第二届青年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苏远东向在座的青年社员们传达了刚刚结束的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第四期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和培训班上武维华主席,邵鸿常务副主席,赖明副主席等对于青年工作的指示,勉励大家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开拓创新形式,努力争取更大的收获。

5.png

为期一天的青年论坛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上午是青年志愿者培训与专题理论学习。为了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专门邀请了专业礼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会务服务礼仪。大家积极与礼仪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理论学习环节,任吉剑与省直青工委副主任柴铁锋组织青年社员们学习了一系列近期重要会议文件与精神,包括今年的全国“两会”,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有关“五四”精神讲话等,使青年社员们受益匪浅。

2.png

下午的“乡村振兴”主题辩论,青年合作项目推介,“时事会客厅”等环节,青年社员们更是投入其中,不停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主题辩论中,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主持人幽默串词,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辩论大餐,社员陈科儒经过投票获得最佳辩手。青年合作项目推介共推出两个项目: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向波推出的“0-14岁先心病儿童筛查项目”,别样旅行网的李祥瑞推介的“别样旅行的别样合作项目”。

3.png

青年创意环节中,主持人邢连超用成都电视台“时事会客厅”的方式与青年社员嘉宾一起评析了时事热点“5.15成都楼市新政”和“严书记舆情事件”。主持人诙谐幽默,嘉宾观点犀利精彩,观众热情互动。

篮球对抗赛将论坛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精彩刺激,两队分数交替上升,青年社员积极拼搏,最终二组以两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4.png

省直青工委副主任白华金、钟超,秘书长曹洋,青工委全体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省直工委办公室的青年同志参加了本次论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