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效,按照社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6月14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旌阳区召开了第四次“双月座谈会”,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社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社员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带领与会社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围绕提升德阳城市建设和社区建设的文化要素开展了大讨论。此次讨论以“大调研”课题《德阳城市建设和社区建设中的文化要素》为主题,与会社员准备充分,演讲精彩,并分别制作和现场播放了PPT,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审美需求、人文关怀细节体现、城市发展品质特色等角度进行了多维度阐述。社员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其中有质疑、有分析、有借鉴、有建议,针对城市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极大的激发了社员对探索德阳城市建设新方向,全力打造成都北部新城,融入全省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生态宜居中等城市的深度思考。达到了通过讨论,拓展视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通过讨论,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凝聚共识;通过讨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的目的,高质量的开展了一次“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