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召开政协委员学习座谈会

       2018年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在党派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协委员学习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思想内容,以及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我支社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社主委何奇志首先传达了开展此次学习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其次支社副主委张玉娟在会议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今后政协委员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最后,何主委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支社政协委员按照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开展好以后的工作,以习近平思想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完善坚持党领导的总基调。    

      此次学习座谈会为政协委员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委员们明确了: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做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