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教练率队斩获省运会武术赛三金五银

7月2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苍溪县体育馆完美落幕。全省18个市州共计249名运动员,在16个全能项目中经过紧张激烈的的角逐,由广元市九三学社社员贺骁恪带领的广元队在12个项目中总计斩获3金5银,12名参赛队员8人进入前二,剩余4人也在前五的行列,位居全省第二位。

图片123.png

成绩背后是汗水的抛洒,奖牌获得有教练的辛勤付出。广元市能在强手如林的省运会上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运动员在场上的顽强拼搏,更离不开教练在场下的悉心指导,而担任本次广元市比赛总教练的正是九三学社广元市教育支社的社员贺骁恪,一名在广元武术这片天地多年默默无闻的耕耘者。

从广元市武术队中成长,贺骁恪又把自己的技艺和心血反哺到家乡的这片热土。自1999年到市体育局工作以来,他没有枕在自己过去的成绩单上休憩,而是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和培训年轻队员的过程中。从2008年开始担任广元市武术队主教练至今,为广元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武术人才,并多次指导和带队参加比赛,为广元武术赢得了众多荣誉。从第十一届省运会的最好成绩1个第6名,到本届运动会3金5银,位居全省第2位,三届跨了三大步。在四川省武术锦标赛场上,从2009年开始获得首金,到2017年获得3金8银6铜,成绩骄人。更可喜的是把队伍带进了全国赛场,在2016年全国武术锦标赛上1名队员成功进入前6名, 2017年在全运会上1名队员拼进前8名,让广元武术产生了质的飞跃。

我们在祝贺贺骁恪主教练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祝愿他及其团队,带领广元武术队获得更多荣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