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各基层组织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近期,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各基层组织通过召开全委会、专题会、座谈会等形式,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合拍.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蚕丝学校支社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广大社员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对标两个《决定》要求,找准职业教育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职业人才培养中建功立业,在履职谏言中彰显作为,为推动治南兴南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南充市农科院支社召开社员大会,学习传达全会精神,要求广大社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务必深刻领会两个《决定》,把准“事关南充发展”的重大机遇,努力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南充现代农业跨越发展,推动南充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九三学社四川省农科院南充蚕业所支社组织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指出要引领和推动南充蚕桑行业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聚力聚智南充“丝绸文化”的发展壮大,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精神,谈体会”主题座谈会,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南充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多建有效之言,多谋精准之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