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秉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离退休社员正能量,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离退休社员在富乐山三国书屋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举行关爱长者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并相互交流。社市委原主委程兆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各基层组织部分离退休社员,绵阳心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韦志中心理学网校以及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0007.JPG

王永高专职副主委对离退休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市委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离退休社员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和支持社市委的工作,为社市委的建设发挥余热,同时,希望他们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享受美好生活。随后,韦志中心理学网校罗丽娟老师以“最美不过夕阳红”为主题进行了关爱长者心理健康公益讲座,通过手指操、用关键词畅谈自己感受等形式,组织离退休社员们互动交流,并引导他们畅谈人生,抒发内心情感,传递正能量。

IMG_0048.JPG

听完讲座后,离退休社员们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心理学知识,找到了疏解内心负面情绪的方法,懂得用正确的心态面对生活当中的各种困难,并表示这次的重阳节过得很有意义,对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期待。

IMG_014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