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高”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九三学社成都新经济论坛举行 

2018年11月9日,九三学社成都新经济研究院授牌仪式、“九高”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九三学社成都新经济论坛举行。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社成都市委会主委徐玖平出席。

11.jpg

徐玖平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致辞。他强调,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打造新的动力引擎和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指明了履职新方向。我委与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同见证成都新经济的高速发展、为成都高新的腾飞携手努力,一并砥砺前行书写新篇章。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成都新经济研究院揭牌,落地成都高新区。根据协议,九三学社成都新经济研究院将推动高校与成都高新区深度合作,与成都高新区新经济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同时,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除了共建九三学社成都研究院外,还将打造新经济论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在随后举行的成都新经济论坛上,国家特聘专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研究中心主任卢天健,复旦大学服务营销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范秀成等20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新经济领域的新材料、生物医学、新商业模式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和对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