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主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7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七届21次主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此次考察的重大意义,提升乐山九三治蜀兴川贡献率。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我们必须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奋发有为,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乐山现代化建设的九三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乐山九三履职尽责新作为。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坚持在“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中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聚焦增添新动能,用好直通车渠道,组织广大社员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长江上游生态保护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精神落地见效。在认真盘点工作的基础上,加速乐山九三年度目标进度加强工作统筹,冲刺全年目标。特别是“九冠合作”具体推进、主题教育的推进落实、“海科会”分论坛的承办、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湖州市委的合作、长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活动的谋划、迎接 2024 年乐山市“两会”的参政材料组织和收集等工作,要盯紧目标,扎实推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刘忠,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