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德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C:\Users\Handsome Boy\Desktop\九三\3.jpg

2023年8月8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委工作会议、德阳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践行主题教育、深化民主监督”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举措。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医保局局长吴泳主持会议并讲话。

C:\Users\Handsome Boy\Desktop\九三\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亲切关怀,中共十八大以来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深入广元、德阳基层一线,了解四川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此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四川各项工作把脉定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全市社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其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不断提升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德阳“四五五六”发展战略、助力“重返前三”的贡献率。 

C:\Users\Handsome Boy\Desktop\九三\4.jpg C:\Users\Handsome Boy\Desktop\九三\5.jpg C:\Users\Handsome Boy\Desktop\九三\1.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围绕“四个发力”,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党派工作结合起来,以“思想建设年”为抓手,按照“思想强社、制度健社、人才兴社、参政立社、服务优社、文化润社”的工作思路,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任务,使之相互贯通、有机融合,并以此为统揽,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二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和界别特色,围绕科技创新引领制造业优化升级、工业强市引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筑牢沱江上游生态屏障等工作重点,聚焦“生态绿色发展”重点课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加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调研走访工作,高质量履职建言,推动形成高质量的议政建言成果,力争参政履职有水平、出实效。

三要提升能力、助力发展。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以“四新”“三好”为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坚持打造“一支社一品牌、一专委一特色”,重点攻坚“招院引所”,助力德阳高质量发展,以制度化建设成果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五大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

C:\Users\Handsome Boy\Desktop\九三\6.jpg

社市委班子领导、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各专(工)委主任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