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罗冬梅:一次特殊的新社员培训

 

9月2日,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庆祝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七十周年座谈会,特邀15名新社员参加,作为对他们的一次特殊培训。

会议邀请了在攀的老领导、种子社员,现任的市委主委、副主委,社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等。老主委张祖光讲述了九三学社历届中央主席和杰出代表人物的一些鲜为人知的事迹,号召新社员们学习他们在个人岗位上和九三事业中做出的杰出贡献。老主委陈厚生作了《发挥“九三”科技优势,为攀枝花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发言,寄语社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刻苦努力学习,搞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科技道德和学风,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解决我市发展中的难题和症结做出贡献。原社市委副主委庄儒绅讲述了社攀枝花市委的发展简史和重大工作。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在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之际,接受这样一次特殊的培训,具有特别的意义,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和鼓舞。邵国庆代表新社员作了发言,他表示:九三前辈在各行各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为九三奠定了丰厚的基础,为我们开辟了广阔的天地,作为他们的继承者,新社员们要牢记“民主与科学”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守他们优良的职业操守、虔敬的爱国情怀和高尚的人格品行,静下心来做事,实实在在作为,在岗位上更加扎实工作、刻苦攻关、努力创新、积极进取,攀登事业的高峰。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为国家繁荣发展、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做到无愧于九三、无愧于社会!

社市委主委刘建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和四川省的实施细则为我们参政党履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我市处于结构调整、城市转型的关键期,是我们大力施展才华的大好机会。时代赋予我们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奉献社会的更好条件和更大空间。希望社员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刻领会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条例,按照与会领导和老同志的要求和期望,紧跟时代,牢记宗旨,求真务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一个高水平的参政党成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