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社市委副主委、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程师何平主持会议。

IMG_20191108_151952.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和中央《决定》精神。

受主委委托,何平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从严从紧抓好抓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诤言、献良策,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我市“成渝第二城”建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社市委秘书长杨健,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共25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