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春寒料峭时 温暖悄然至

随着我国防疫取得阶段性成果,防疫工作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阶段。为支持广元物资保障,在这春寒料峭时,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联合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成都慈联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向广元市新冠病毒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2_副本.png

此次捐赠是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获悉市新冠病毒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募捐公告后,主动联系、多方筹措,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积极协调帮助下,九三学社社员、成都慈联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秘书长税益中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申请到成都慈联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上海联劝公益基金开展的“四川最美逆行者”项目。通过该项目捐赠,广元市新冠病毒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共接收到75%消毒酒精500ML138瓶、免洗手消毒液90ML369瓶、隆力奇干洗手凝露100ML267瓶等。

崔袆作为广元市新冠病毒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物资接受代表,向捐赠方表达了感谢。她说:“感谢爱心人事伸出的援助之手,让我们备受感动,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这个春天因为你们很温暖!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虽然不能像你们一样不能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也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每人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就能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早结束!”这是在被感谢时,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说的一段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