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带头宣讲党史


6月24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波来袭,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带头宣讲党史,在全社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image.png

 

张旭东从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九个方面,阐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中共乐山历史、乐山三线建设历史等,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进行生动讲解;按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6个重点,进行点题破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再深入、再部署、再推进。主委带头宣讲党史,对广大社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参会社员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展望新征程、奋力新作为,为乐山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型城市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叶苏扬主持宣讲活动,副主委李晓云参加学习,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近30名骨干社员参加聆听了讲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