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1年6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在郫都区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0年总结表彰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郫都区统战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四川大学委员会、电子科大委员会、西华大学委员会等22个兄弟委员会、支社及郫都区民建、民盟、民革、农工4个兄弟党派受邀参会。

会议开始之前,现场播放了“九三学社视频片”,视频片对九三学社和郫都区委员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与会人员都深受感染,气氛烘托地非常热烈。

会议伊始,重温《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庄严肃穆的朗诵声,仿佛把大家拉回到那个激荡人心的岁月,中华民族危机四伏,一群热血青年,高举“民主”与“科学”的大旗,与马克思主义者一起,挽救了国家、挽救了传承几千年的文明。

播放郫都区委员会2020及2021年上半年工作回顾视频片,视频从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对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直观的展示。紧接着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作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他充分肯定了社员们一年半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共事,立足建言献策和服务民生的本质,明确方向,务实求真,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人大代表范天勇、政协委员赵洪彬分别代表委员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述职,社员孙思代表新社员分享成长经历。三个不同的群体、三种不同的观察角度,从三个方面对委员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八名入社积极分子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江山代有人才出”,积极分子的素质代表着党派的未来。

郫都区委员会对2020年度明星社员、优秀社员和优秀支社进行了表彰,从今年起新设立民主科学奖,奖励获省市及其以上荣誉的社员,引导社员立足郫都,走向成都、迈向全国履职担当。

聂兵代表区统战部讲话,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在郫都区的贡献赞不绝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与执政党一起为服务地方做更多贡献。

会后还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