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铭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年6月18日下午,金堂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主委卢冰带领部分社员和积极分子赴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铭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毅故居和陈毅生平事迹陈列展。每到一处展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图像、实物,在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小故事中了解陈毅元帅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

陈毅元帅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他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一生,是无私无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一生。通过这一场红色之旅,社员、积极分子们边听、边看、边悟,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走读历史厚度、重温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了陈毅元帅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无畏的浩然正气。

卢冰强调,要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继续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源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热情服务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