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党史、忆英烈、悟思想、共奋进

1.jpg

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学习党的历史”重要号召,让每一名九三学社同仁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坚定理想和信念,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6月19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陈孟琰主委带领部分游仙委员会委员及社员代表一行12人来到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与机关二支社20多名同志共同开展组织活动。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是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新成立的基层组织,他们把走出绵阳的第一站选在了德阳,既是对机关二支社的一次回访,又体现了绵、德两地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间深厚的友谊。

在黄继光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馆内实物展品、模型、图文资料,身负重伤的黄继光面对敌人的枪口,毅然舍身就义,为后续部队赢得宝贵的战机,大家都被这名90年前出生于中江县的特级战斗英雄的事迹深深震撼。在毛泽东同志于黄继光母亲的合影前,大家既看到的是领袖与英雄母亲,更看到的是两位老人都有儿子为保家卫国奉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在中江博物馆,大家又对中江县刷新了认识,手工空心挂面、仓山大乐、菊花石各具特色,争奇斗艳。

通过本次活动,两地基层组织又加深的认识和了解,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