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锤炼理想信念 砥砺初心使命

1.jpg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教育引导社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6月4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旌阳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赴省级廉洁文化基地罗江范家大院开展“新征程·同心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jpg

罗江范家大院是省级廉洁文化基地,范仲淹后裔世代传承祖先“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先忧后乐”的家国情怀,代复一代地建设着美好家园。通过丰富的图文和史料,大家深刻认识到范氏家族的兴旺绝非偶然,这源于良好家风的坚持和传承,深刻领悟到要使家运、国运长久昌盛,不仅要以身作则,节俭持家、以德齐家,还要谦恭廉洁,遵纪守法、廉以守家。诚如习主席所说:“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子女教育得好,社会风气好才有基础。”

3.jpg

参观结束后,支社副主委闫春颖以“新征程·同心行”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讲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为重点,与社章社史相结合,通过生动的讲述,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她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家要凝心聚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通过学中共党史,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要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以更加坚实的履职献礼建党100周年。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德阳本土资源为依托,以家风文化、清廉文化、民俗文化为载体,通过实地参观、培训讲座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激发了各位社员党史学习热情,最大程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中共党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