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荣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6月25日,宜宾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铸辉煌•勠力同心续华章”知识竞赛(决赛)在三江新区举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总分名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D:\2021照片\知识竞赛图片\微信图片_202106290952192.jpg

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参赛的三位社员准备充分、沉着应答、发挥稳定,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 

 据悉,来自全市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有关统战组织的20支代表队经过预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此次知识竞赛决赛。决赛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有关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宜宾市情等多方面内容,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下一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激发“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