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举行“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8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举行了“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2.jpg3.jpg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了 “百年辉煌 初心永恒”——德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百年沧桑话德阳展览。展览使用大量的文物史料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让社员们深入了解了百年来德阳每一步发展进程与中共党组织成长的密切联系,深刻领悟了“继光精神”“三线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宝贵的精神财富,系统感受了近年来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齐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用歌声传递爱党爱国之情。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副主委江虹、吴泳出席活动,全市十个基层支社的近60名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