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学四史,忆社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社基层组织的10位社员先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初心使命等畅谈了对多党合作的认识和体会,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情怀。

222.jpg333.jpg

陈张铭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他指出,自“南湖红船”启航以来,在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浴血奋斗。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救亡图存,在历史的洪流中扭转民族命运,缔造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团结奋斗,创立新型政党制度,汇聚起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磅礴力量;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开创了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恢弘壮丽的不朽诗篇。

陈张铭强调,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学四史,忆社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一是必须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必须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是我们砥砺前行的精神支撑。三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聚焦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四是四是必须强化提升综合能力,努力共建市级参政党先进组织。以再造产业自贡为总牵引,以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为总目标,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奋力推动自贡超常跨越、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彰显“自贡九三力量”。

44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