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百年荣光照我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在西华师大附小凤鸣路校区举办“百年荣光照我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四川省农科院蚕业所党委书记张友洪、纪委书记赵炜,社市委副主委王爱华、朱华,社市委原副主委周仲辉、何平,秘书长杨健等领导和20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928.jpg

王翠花在致辞表示,此次活动以文艺汇演为载体,缅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九三人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九三人投身南充经济社会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良好精神风貌。她强调,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将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以党的百岁华诞为新起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为我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极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932.jpg

演出分为“星火燎原”“伟大征程”“奋进同行”三个篇章,来自13个基层组织的16个节目,用小提琴、诗歌朗诵、合唱、舞蹈、川剧等多种演艺形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引航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整场演出座无虚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活动在现场观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