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非凡奋斗历程,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155319.jpg

红色影片《血战湘江》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1934年11月中央红军长征途中,在湘江上游广西境内奋力掩护党中央强渡湘江,以极为惨重的代价成功突破敌人重重封锁的悲壮故事。影片展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领袖的光辉形象,讴歌了红军战士顾全大局、不畏牺牲、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增强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设“成渝第二城、全省副中心、双城次极核、宜居新嘉陵”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