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坚守合作初心 勇担参政使命 共建美丽攀枝花

7月2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副主委李俊洪受主委何燕委托主持会议。副主委江汝健、张林,秘书长古伯琼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pn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的实践真理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目标。

李俊洪要求,社市委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机关干部职工要发挥好表率作用,组织和发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参政党,要始终以党为师、向党看齐,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立足社省委、中共省委和攀枝花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认真参政履职,用使命担当努力讲好多党合作的攀枝花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