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坚定信心跟党走,向现代化强国迈进

今日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全体社员早早等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庆祝活动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引领国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积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社员们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的信心。

社员李志强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促成了中华民族的光辉崛起路。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中华民族才能屹立不倒,才能实现伟大复兴!”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让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一切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各族人民的团结一心!”省人大代表辜志兵这样说。

青年社员冉杰聆听了习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坚定地说;“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合作初心,与党共同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社员李彬说:“ 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安享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感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见证百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万岁! ”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九三学社社员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