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社员尽展高职教师风采

以“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尽展高职教师风采”为主题的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于6月27日圆满落幕,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社员文仁兴、周晶组成的团队经过辛勤付出、精心备赛再次斩获一等奖!

c3950ea8e17fd20f50a144aa88d6544.jpg

今年全省高职院校共有600多件作品参赛,参赛团队、教师、作品数量均创历年之最,比赛竞争呈白热化态势。

社员文仁兴、周晶组成的团队自今年年初开始筹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过教研室推荐,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省赛的决赛圈,克服困难,最终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支社教师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狠抓“三教”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成果体现,同时也是社各级领导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努力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的成果体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