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铁二院支社召开党史和社史专题学习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6月29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中铁二院支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会,会议邀请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铁路系统委员会主任陈列进行党史和社史专题培训。


图片1.png

陈列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九三学社发展历史及统一战线等内容对参会社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党史、社史是为了更好地指引未来,我们要从党史、社史中吸取精神力量,增强坚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进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社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及所见所闻,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伟大,纷纷表示一定会弘扬优良传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九三力量。

支社全体在蓉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