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百年奋斗 党光辉

2021年7月1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在党派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社员们全程心情非常激动,不停挥动党旗,不断拍手欢呼祝愿,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的伟大功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强大决心和力量。

image.png

会后,桌面摆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红色纪念章,鲜红的学习笔记本,组织社员谈体会。徐刚社员:百年奋斗党光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今天庆祝大会隆重而让我们激情满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并向世界宣誓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世界命运共同体的坚决主张。尹强军社员:大会掌声雷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满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刘建新社员: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国人民谱写了气吞山河的百年壮美史诗。我赶上党和国家的好时代,感恩党的好政策,让我更加坚定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永远跟着伟大中国共产党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参会社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充分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使命和政治责任。其他社员纷纷在各自的岗位上收看,纷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衷心祝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