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传承光荣梦想 共谱时代华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

8.jpg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盛典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的重要讲话,久久回荡,令人振奋,让我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百年峥嵘岁月,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百年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建立起中国特色的新型政党制度,这是立足中国实际的伟大政治创造,它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厚植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它凝聚起最广泛的奋斗伟力,向世界揭示了中国“政治制度密码”之中国智慧。在九三学社的孕育、成立和发展过程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

回望九三学社创始先贤们的足迹,在追求爱国、民主与科学的道路上,都与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念有着血缘的联系。在新中国建设中,一大批九三学社社员在艰苦奋斗中做出了可歌可泣的无私奉献,从而丰满了九三学社的爱国主义、科学报国的精神特质。

作为一名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站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节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思想上要更坚定,画好最圆“同心圆”,旗帜鲜明跟党走,不忘初心、修炼本心,铸就丹心,在奔腾不息、浩荡前行的新时代大潮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砥砺前行;履职上要更坚实,寻求最大“公约数”,矢志不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作风上要更坚韧,做好社会“螺丝钉”,以党为师,学党史、承社史,把对国家民族的热爱,化为献身、献智、献力于德阳建设事业的精神力量;把对民主进步的追求,化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自觉;把对科学精神的坚守,化为立足工作岗位的事业追求,永葆初心、丹心报国。(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吴泳)

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