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向党励初心 携手赓续百年梦

7月27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社市委主委何燕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俊洪、江汝健,秘书长古伯琼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100周年.jpg

会上,社市委领导班子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社市委秘书长古伯琼和全体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先后交流了学习心得,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交流,社市委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了点评。

何燕指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社市委要进一步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贯穿百年党史的鲜明主题;认真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何燕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引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二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认真做好各项履职工作。加强履职工作创新,完善集智聚力机制,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建言。三要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建设经验,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不断汇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智慧力量,奋力书写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建设的九三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