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8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目的是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沈庆文,副主委王敏,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重点社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736f0711653b23bb64fbdc9e5ebbba9_副本.jpg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工作报告以站位高远的大格局、奋发有为的大气魄、开拓进取的大手笔,标注了奋进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擘画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肩负新使命的发展目标,明确了赶考新征程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522af401b20af31e852c223f1f1363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紧密结合当前社务工作,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与学习。一是要在全社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及时跟进、层层传达,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每一位社员。二是要注重结合掌握核心要义。学习过程之中要注重与中共广元市委主要领导在省党代会上的发言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相结合,认真研读原文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多角度、立体化掌握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三是要用心思考学以致用。要把深入贯彻省党代会部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措施,以闯的劲头、创的精神、干的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完全融入到全年目标任务之中,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答好目标答卷。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广元市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级九三组织一方面要认真履行主责主业,精耕细作“责任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九广合作工作,把九广合作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列为首要任务里;另一方面要着力抓项目包装打好基础,筑牢合作“关键点”,要高度重视项目储备包装工作,与各级要素部门通力合作建立专班,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围绕各级政府重点领域与重要工作,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做到目标要明确,需求要精准、要素要清晰,下大力气切实提项目储备的能力与质量,为打开九广合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